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青年教师座谈会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统计学迈向“双一流”建设工作,更好地发挥青年教师在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近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潘烈、院办主任陈英和十余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陈振龙主持。

陈振龙首先讲解了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介绍了会议召开的背景,表达了学院对青年教师工作和生活的关心,并肯定了青年教师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贡献。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自己进校以来的工作体会和取得的科研成果,同时也对工作和生活中面临的困难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陆军老师结合科研工作中的观察,提出进一步增强学校图书馆数字化资源建设的建议;蔡利老师希望学校对外文期刊成果认定时,适当考虑细化不同研究方向的期刊等级;聂春笑老师期待学院可以为青年教师提供科研日历和教学日历等,使他们更快地投入到教学科研中。参会教师畅所欲言,就如何进一步促进学院、学校大力发展以及自身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潘烈分享了自己教学中的体会,希望青年教师深入了解学生需求,参考资深教授教学技巧,相互扶持相互配合,在实践中不断提升教学水平。陈振龙院长充分倾听了青年教师的心声后,认真记录每一条建议,现场回应教师诉求,对无法现场解决的问题,会后逐一反馈至学校相关部门,跟踪问题处理进度。他恳切地鼓励青年教师要立足长远,化困难和压力为动力,成为统计学迈向“双一流”的主力军。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