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字体:

9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1248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专题学习会,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杰主持。

崔杰首先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具体的进程安排。崔杰强调,师生党员要按照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原原本本学透“两书一章”即《纲要》《摘编》和《党章》,做好笔记、写好体会,再现学习过程、留下学习烙印;各党支部要紧密结合实际,围绕思政理论课改革创新,做好调查研究和学习研讨,做实“民主评议”和“服务他人”两件事情,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陈华兴、詹真荣、王晓刚、崔杰分别以《组织建设是党的根本建设》、《炼好调查研究基本功》《严守党的组织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宗旨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为题讲党课,与全体师生党员分享和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全体师生党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党的政治建设”、“党的宗旨意识”四个专题展开了热烈的学习交流。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