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公管学院  字体:

9月12日下午,公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铤、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铤主持。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对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建设发展与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具有重大意义。会议确立,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是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新进步、思想政治有新加强、干事担当有新作为、为民服务有新提升、清正廉洁有新形象、推动发展有新成效”,聚焦学校内涵提升,助推“两个高水平”建设发展。会议提出,坚持政治引领、坚持以生为本、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坚持统筹推进以及把握主题教育着力点共计六点要求,其中“以上率下”明确要求学院班子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党支部书记要发挥主体作用,全体党员要注重主题教育学习与贯彻发展。

会议强调,要抓实抓好学习教育,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深入剖析检视问题,要从严要求整改落实,要抓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这五项重点部署工作,其中突出强调党员应以自学为主,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相关书籍与纲要,以求不断达到新进步新领悟,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促进自身党的进步与发展。张铤指出,仍需重视调查研究、剖析检视与整改落实,结合“两学一做”,依托“三会一课”,创新方式方法,用生动鲜活的方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学习效果。

张铤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保障主题教育有序推进;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贯彻全过程;要突出学院特色,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相结合,要突出真学,坚持原原本本学、增进感情学;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及时反映主题教育进展成效,总结推广好的成果和经验,进一步浓厚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