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李婧怡  字体:

9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郝云宏主持。

郝云宏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在这重大时间节点开展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来,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郝云宏指出,要聚焦学习教育,力求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聚焦调查研究,切实掌握实情、拿出实招;聚焦检视问题,真正深挖细查、深刻剖析;聚焦整改落实,推动应改尽改、标本兼治,聚焦基层党支部的主题教育,确保全员覆盖、一贯到底。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郝云宏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按照学校的要求,以上率下,抓好自身教育。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要注重宣传、营造氛围,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形成学先进、当先进、赶先进的良好风气,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学院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任务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会上,党员同志们观看了习近平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讲话视频和“习近平讲述的故事”等教育视频。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