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承看望慰问郁建兴教授

来源:宣传部  字体:

1月31日下午,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承来我校看望慰问他所联系的郁建兴教授,并进行了亲切座谈。

1.jpg

郁建兴向赵承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写作中心筹备、新闻传播学科建设情况。郁建兴向赵承部长对我校及他本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主动回应国家改革发展中的重大时代课题,推动赋能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打造浙江高等教育金名片”。

赵承对郁建兴教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浙江工商大学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对学校提出的“在全国有位置、全省很重要”指示要求,落实省委易炼红书记考察我校时提出的“打造我省高等教育金名片”的要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积极探索”的使命任务,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作出更大贡献。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