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字体:

9月24日,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外交部亚洲司东北亚处处长王玉民一行访问我校。校长王永贵会见来宾。副校长顾青、学校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1.jpg

王永贵代表学校对邢海明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回顾了我校112年的办学历史,他指出我校办学历史悠久,是浙江省人民政府、商务部和教育部共建大学,在国内商贸流通领域具有显著的地位。他还向大使介绍了我校对韩交流及在东亚区域国别研究方面的相关情况,希望大使能助力我校与韩国一流大学开展高水平教育合作。

2.jpg

邢海明对此次亚运会过程中我校对韩国政要团队接待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办学底蕴深厚,国际交流成果显著,希望学校能再接再厉,持续发挥办学优势,在中韩两国交流合作中贡献力量。

3.jpg

会见后邢海明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对我校办学发展历史给予高度评价。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