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荷”,出发!

来源:宣传部 团委  字体:

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被称为“小青荷”‍,这个称呼与“亲和”谐音,寓意有亲和力本届盛会共招募了3.76万名“小青荷”,其中,1378名来自浙江工商大学。

1.jpg

9月13日,浙商大杭州亚(残)运会,志愿者出征仪式上,800余名浙商大“小青荷”,精神饱满,蓄势待发,将以严谨认真的态度,规范专业的服务,为亚运会增添一抹美丽的色彩。

2.png

现场浙江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郁建兴宣布浙江工商大学杭州亚(残)运会志愿者出征。

3.png

“我们准备好了”,嘹亮的誓言响彻全场,浙商大“小青荷”,正式吹响出征号角。

4.png

5.png

亚运会人力资源指挥中心副指挥长、亚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杭州团市委副书记周妙荣为浙商大志愿者团队授旗;浙商大副校长、浙商大文体中心常务副指挥长赵英军等为在不同领域服务亚运会、亚残运会的志愿者团队授旗。

6.png

浙商大校党委副书记方向明寄语“小青荷”。

7.jpg

当天,浙商大2020级本科生林婧,作为一名杭州亚运会火炬手,在浙江舟山参与火炬传递,迎接亚运盛会。

8.jpg

他们,灿如朝阳。他们,跃跃欲试。他们,是浙商大“小青荷”。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为亚运盛会提供最出色的服务。在亚运盛会进入冲刺之际,他们将以更高的标准追求卓越,不放过任何一个微小的细节,全力以赴,力求做到最好。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