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工会被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授予 “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来源:工会  字体:

近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下发《关于确认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的通知》(教科文卫体工发[2023]14号),选树181个单位为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工会获此殊荣,这也是我校历史上第一次获得此项荣誉。

一直以来,工商管理学院工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工作、教育工作精神,围绕校、院中心工作,夯实工会工作基础,坚持以职工小家建设为依托,从维护教工权益和激发建功立业两方面着手,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使职工小家更加温情、更加活跃、更有内涵。全力打造“与你‘商’量——书记有约”餐叙活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等活动,建成“学习之家”;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教学午餐会、思政微课比赛等品牌活动,建成“品牌之家”;创新开展富有管理特色、教职工喜闻乐见的各类文体活动,建成“活力之家”;在教工小家添置跑步机、健身单车、瑜伽垫等健身器材和休闲设施,供老师们休闲放松,建成“温馨之家”。在建设过程中,工商管理学院被评为全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浙江省高校“模范职工小家”;2014-2022年期间,4次被学校评为“三育人”工作先进集体。

据悉,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每5年进行两次评选,是全国工会系统表彰基层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也是国家对基层工会工作的最高褒奖。

111.pn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