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副主席陈先春来校调研

来源:社科部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部署,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420日上午,省社科联副主席陈先春一行来我校调研浙江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校长王永贵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内高校科研负责人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111.png

王永贵对省社科联一直以来对我校人文社科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的具体情况。他指出,浙江工商大学始终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战略部署,坚持创新发展、服务中心大局,深化开展学科建设、人才引育、成果转化、服务社会等工作,积极为浙江社科强省建设贡献力量。未来,浙江工商大学将继续发挥在哲学社会科学方面的优势,加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努力为打造“重要窗口”、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希望省社科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青年人才培养工作。

112.png

陈先春对我校人文社科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校是浙江建设社科强省的重要力量,是打造学术研究高地的重要平台,也是促进青年学者成长成才的主阵地。各高校要以社科研究为基础,探索成果评价机制改革,发挥各类创新平台人才引育作用,拓宽学者社会服务成长路径,厚植社科人才发展土壤;要以完善科研成果评价体系为抓手,建立健全有组织科研和人才激励机制,增强学科发展动能。下一步省社科联将发挥综合协调与服务职能,强化制度供给,以科研成果多元化评价体系建设为牵引,实施各类人才计划,加大对省内高校人文社科发展和青年学者的扶持力度,促进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共同助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

省社科联相关处室负责人,浙江工商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财经大学、中国计量大学等高校科研机构负责人就青年人才培养和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评价工作开展了讨论交流。

113.jp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