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字体:

12月30日,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生态、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书记、校长郁建兴主持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特约监督员代表及党务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校党政领导班子再次集体学习了《关于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中办发〔2014〕55号)和《关于贯彻执行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若干意见》(浙委办发〔2017〕55号)文件精神,然后,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对照学校《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组织领导与责任分工》,汇报职责分工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会议还对照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态建设状况等自查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落实措施。

郁建兴在分析会上强调,召开此次分析会既是规定性动作,也是总结、深化省委巡视和审计整改的举措,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就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优化政治生态、有效防范廉政风险,他提出六点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卓越大学建设;运用巡视和审计整改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规范权力透明运行,切实防范化解廉政风险;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积极回应师生关切;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持续推进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