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推动深化合作

来源:宣传部  字体:

9月15日,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敏一行来校座谈,推动双方全面深化合作。校党委书记、校长郁建兴,副校长陈衍泰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15215026.jpg

郁建兴向吴敏一行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的办学历程和整体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正以习近平同志2004年视察浙江工商大学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2021年校庆时对学校的祝贺关爱为强大动力,坚持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学科建设作为发展根基,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加强人才培养,持续输送有志于投身金融事业的时代新人。郁建兴强调,金融在当今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越来越大,校银合作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优势互补,在更多领域、更多维度上精准发力,为浙江数字化改革、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915215031.jpg

吴敏表示,中国银行与高校有着深厚的渊源,作为全球唯一的“双奥”银行,中国银行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也应担当社会责任。他向大家介绍了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的发展历程、当前主要业务范围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吴敏指出,期待双方能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发挥各自优势,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在数字人民币应用、智慧校园建设、师生金融服务、跨境新业态等方面进行探讨,推动双方在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

微信图片_20220915215035.jpg

会上,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跨境电商学院)及金融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建设情况,并就双方有合作潜力的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办公室、宣传部、计财处、社会合作办公室、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