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校长郁建兴调研指导人民武装学院工作

来源:宣传部  字体:

7月29日,校党委书记、校长郁建兴率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走访调研浙江工商大学人民武装学院。人民武装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729210523.jpg

人民武装学院党委书记张河生汇报了学院近期主要工作情况和下一步谋求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张河生表示,学院转由浙江工商大学全面领导管理,是一次重大发展机遇,学院一定会守好“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服务军地建设职能作用,推动学院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飞跃,加快建设全国一流人武学院。

微信图片_20220729210527.jpg

郁建兴对人民武装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近期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学院办学特色鲜明、总体基础良好,学院党政班子在转隶过程中做了大量工作,确保了转隶期的平稳有序。对学院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筹发展与安全,守牢底线、确保稳定。学院党政班子要始终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带头增强政治敏锐洞察和政治预判鉴别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财务安全、守牢廉洁防线。二是要强化双向赋能,面向未来、推动发展。要根据权限清单,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领悟“变”与“不变”的辩证关系,主动拥抱变化、适应变化,在学习中开阔思路、创新思维、拓宽视野,用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新实践去解决办学中的矛盾与问题,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努力提升办学层次,并做大社会服务提升保障能力。三是要积极主动、全面融入“商大共同体”,成为卓越大学建设事业中的人民武装学院板块,打造标志性成果。人民武装学院党政班子要带领全院教职员工致力于建设共同的安身立命处、成长共同体,做到与浙江工商大学思想上融入、工作上融通和文化上融合。

微信图片_20220729210530.jpg

调研座谈会上,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就人民武装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办学体制机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财务审计、资源保障等方面工作,展开研讨,并提出指导意见。

会后,郁建兴还看望慰问了暑期留校教职工,仔细询问、指导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教学安排。

微信图片_20220729210734.jpg

浙江工商大学人民武装学院是全省唯一接受省政府和省军区双重领导、实行军事化管理、专门培养基层专职人民武装干部和国防动员人才的一所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2年5月起,人民武装学院日常管理工作委托浙江工商大学负责。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