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衢州学院签署新一轮对口帮扶协议

来源:社会合作办(校友办)  字体:

5月27日,副校长陈衍泰带队赴衢州参加六校对口帮扶衢州学院座谈会,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学位办主任吕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参与对口帮扶团组六校校领导,衢州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上,陈衍泰代表学校与衢州学院签署新一轮对口帮扶协议,并介绍了我校上一轮帮扶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学校社会合作办公室(校友办)、人才发展与工作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640.jpg

2011年至2021年期间,我校已连续两轮参与省属本科高校组团对口帮扶欠发达地区本科院校工作,与衢州学院建立对口帮扶结对关系。对口帮扶期间,我校积极发挥自身学科、专业优势,深入推进对口支援工作,与衢州学院开展共建活动,努力帮助衢州学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学科专业,增强科研能力,提高办学水平,支持衢州学院建设与发展。在新一轮对口帮扶工作中,我校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办学经验与特色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队伍建设等方面,精准支持衢州学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积极为我省打造教育现代化先行省,全面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推动山区26县教育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641.jpg

642.jpg

在衢州期间,陈衍泰一行还先后走访龙游县政府和我校衢州校友会,并实地走访龙游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浙江禾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就校友组织建设、校地校企合作、大学生就业等进行座谈交流。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