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

作者:宣传部  字体:

4月19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精神,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校党委书记陈柳裕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钱天国作交流发言。

第五次中心组_副本.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回顾了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梳理了十三个方面的重大成就,总结了“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层逻辑,是我党百年历史发展的重要成果,也是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实现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思想武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把党史学习作为重要内容纳入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推动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史、经常学党史。要用好学校思政课这个渠道,发挥好党史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推动党的历史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持续抓好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探索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加快推进卓越大学建设,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商大力量。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