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柳裕看望慰问暑期坚守一线教职工

来源:宣传部  字体:

8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柳裕走访慰问疫情期间仍然坚守一线工作的教职员工,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为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做检查督导。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陪同慰问。

陈柳裕一行首先来到下沙校区校门卫岗,在北门岗亭,他亲切问候在岗安保人员,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健康,并仔细询问暑期校园安保及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他表示,校门就是学校防疫的第一道防线,要求安保人员在入校检查上要仔细再仔细,坚持原则的同时要耐心做好解释说明工作,以取得师生的理解和支持。

2.jpg

随后,陈柳裕来到学工部,就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校园防控措施落实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迎新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从严从紧从快抓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在迎新、交通、卫生等各环节不断完善,要不留死角盲区。

1.jpg

在校医院,陈柳裕向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情况和在校人员健康监测情况,并与医护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他强调,要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每一名师生的健康安全。

3.jpg

最后,陈柳裕来到后勤食堂,仔细询问和察看了后勤保障的有关情况,感谢员工在暑期高温期间坚守工作岗位,为留校师生工作和生活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

4.jpg

学校办公室、学工部、资产处、保卫处、校工会、后勤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