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增励志教育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会计学院  字体:

6月16日下午,“添增励志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会计982班校友、上海添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EO兼添真研究院院长罗显志,上海添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兼投资总监李晓妍,监事兼工会主席樊雨薇,副校长赵英军出席仪式,会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合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当日,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会见罗显志等一行,并对他不忘母校、回报母校的善举表示赞赏。

赵英军代表学校向参加活动的校友和嘉宾表示欢迎,并对罗显志情系母校、支持教育的善举表示感谢和敬意。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他指出,在建设立足浙江、服务国家、贡献人类的卓越大学的目标指引下,学校扎根“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社会、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他希望广大学子以罗显志校友为榜样,心怀感恩,学习校友前辈的成功经验,续写商大辉煌,希望能有更多的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罗显志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辛勤培育的感恩之情,以及对学校各项工作的认同和自豪。他表示,正是由于在校期间母校的栽培和学生干部的经历,使得自己逐步确立了正确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毕业后多年的工作和创业成绩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他介绍,此次在母校捐资设立“添增励志基金”,主要将用于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等方面,同时,他期待与母校优质的人才、智库资源结合,在更广泛领域开展产学研方面深度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在金融领域研究的前瞻性,携手共进共赢。

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赵英军代表学校向罗显志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感谢信,学校教育基金会负责人与罗显志在捐赠协议上签署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624152720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