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团委  字体:

6月9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下沙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校学工部、研工部、团委负责人,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和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各学院的学代会代表146人、研代会代表80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为与会代表们带来了一堂题为《赓续红色根脉,汲取奋进力量》的专题党课。钱天国带领师生从追寻校史中的红色记忆出发,结合大家熟悉的骆耕漠、章乃器校友和老校长张之桢的生动事迹,回顾了建校110年来的发展历程;讲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生动实践,以潘文革和陈孝铭两位校友投身安吉绿色发展为例,展示我校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中的奋进力量。同时,重温习近平同志2004年视察我校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回顾学校多年来的贯彻落实情况,以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场内全景_副本.jpg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俞浩哲做的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钟晨做的第五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注重思想引领建设、完善权益维护机制、繁荣校园文化活动、打造文化品牌等方面系统而全面地回顾了第十五次学代会、第五次研代会以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取得的进展与成果,提出下一阶段工作的设想与建议,表明学生会、研究生会勇担青春使命,贡献青年力量、紧跟时代步伐、锐意深化改革的决心。

大会还审议并通过了新修订的《浙江工商大学学生会章程》《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会章程》,选举产生浙江工商大学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六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浙江工商大学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浙江工商大学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主持人宣布浙江工商大学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闭幕。大会在全体师生齐唱校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省学联九大精神,紧密围绕校党委和省学联的战略部署,团结带领商大青年在奋力推进卓越大学建设中绽放青春光彩,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合照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