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新生代企业家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MBA学院  字体:

5月8日至11日,由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和浙江省经信厅联合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承办的2021年度新生代企业家“勇担新使命 奋斗新征程”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教工路校区举办。来自于以横店东磁股份有限公司、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全省“雄鹰企业”及关键子公司、“放水养鱼”企业、单项冠军、隐形冠军、专精特新等优秀企业的负责人和新生代企业家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习。

图片1_副本.png

培训期间,校党委书记陈柳裕来到培训现场,与浙江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旭,副厅长盛勇军作了深入交流,并就未来如何开展企业家培养合作进行深入探讨。陈柳裕还就如何办好各类高层次培训活动向MBA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提出具体要求。

开班动员会上,谢辉副部长针对本次培训学习向各位学员传达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厚植家国情怀,争做爱国敬业的典范;二是要积极参与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创业创新的典范;三是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争做回报社会的典范。他希望新生代企业家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接过老一辈民营企业家的衣钵,在继承中创新,在传承中发展,共创浙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辉煌。

盛勇军副厅长对浙江工商大学110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是省委统战部、省经信厅与浙江工商大学合作的一个新开始,相信今后会有更多更丰硕合作成果。

开班仪式后,徐旭厅长以《从党史学习中激发获得启发汲取力量 奋力打造新发展阶段浙江制造新优势》为主题为学员授课。

本期培训班还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原中国工程院常务副院长、浙江大学校长潘云鹤、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院长兰建平等专家学者授课并走进西子航空、福特汽车参观考察和交流。

图片2_副本.pn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