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报集团浙江在线党委与我校人文学院党委举行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来源:人文学院  字体:

11月27日,浙报集团浙江在线党委和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党建联建签约仪式在下沙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陈柳裕、党委副书记钱天国,浙报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金炳雄,浙报集团编委、浙江在线党委书记方卫英,浙报集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秦军,浙江在线党委副书记、副总编辑吴小龙出席仪式。浙江在线、人文与传播学院共80余名党员参加。

image001.jpg

陈柳裕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发展过程。他指出,2004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到校视察,充分肯定了我校办学成绩,提出要“把握历史责任,把学校办好”,把学校建设成为“在全国有位置,在全省很重要”的高校。目前,学校正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强大动力,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奋力冲击“双一流”,努力建设高水平大学。他强调,浙报集团和浙江工商大学成为部校共建单位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之后,双方在智库共建、协同育人、高端研究、网络舆情研究、产学研媒联合体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形成了卓有成效的交流合作机制。今天举行党建联建活动,这既是增进双方了解和深化合作关系的有效举措,更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的重要起点。他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在各个领域进行拓展和延伸,使双方的战略合作进入新高度,结出累累硕果。

image003.jpg

金炳雄指出,浙报集团作为浙江省委机关报,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把高质量党建贯穿到集团发展的全过程和全领域。在“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过程中,浙江在线党委推出的“天目思享汇”活动已经成为了浙报集团的党建品牌,推出的“天目新闻客户端”已成为全国省级媒体融合创新的优秀案例,成为业内一道靓丽的风景。他表示,浙报集团与浙江工商大学友谊源远流长,双方在浙商智库建设、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培养高素质新闻出版类专业人才等方面长期合作,他希望能以这次党建联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浙报集团和浙江工商大学全方位、全领域合作,共同登上新的高峰。

image005.png

浙江在线党委书记方卫英做了专题发言。她详细介绍了浙江在线党建品牌“天目思享会”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以丰富详实的案例展示浙江在线党委在党建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她希望这次浙报集团浙江在线党委与浙江工商大学人文学院党委党建联建活动,能成为浙江在线、天目新闻客户端与浙江工商大学新一轮合作的新起点、新契机,共同推进全媒体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合作。

image007.png

会上,浙江在线党委书记方卫英和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郑晓东代表双方进行了党建联建签约。浙江在线专职党委副书记吴小龙介绍了第二届长三角大学生短视频大赛相关情况。浙江工商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李蓉、沈珉等19位教师还受聘了浙江在线天目智库专家。

image009.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