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连续八年蝉联“ACCA年度优秀高校”

来源:会计学院  字体:

在11月12日召开的ACCA全国高校教育峰会上,我校再次被评为“ACCA年度优秀高校”,同时获奖的还有西安交通大学、兰州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其他11所ACCA合作院校。

在过去的一年中,浙江工商大学凭借 ACCA全球考的2项中国区单科第一获得此项褒奖。会计学(ACCA方向)专业1701班徐嘉仪同学在2019年9月、12月考季中以AA、SBR两门科目的全国单科第一摘得桂冠,并顺利获得上海财经大学免试硕博连读生入学资格。自2013年起,我校已经连续8年获得“ACCA年度优秀高校”的殊荣,2020年ACCA方向班毕业生的考研升学率平均高达44%。

自2011年始,我校会计学院组织了一支高水平的ACCA师资队伍,自主开设了会计学(ACCA方向)建制班,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业界广泛认可。2013年我校会计学院获得ACCA“黄金级认可教育机构”称号,2015年顺利升级为全球最高培训资质“白金级认可教育机构”,成为中国地区8所“白金级”教育机构之一;在2018年ACCA中国30周年纪念庆典上,为我校获得“ACCA中国卓越教育机构”的至高荣誉。我校ACCA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推动了国际化卓越财会人才的培养,形成良好的办学示范效应。

图片1.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