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志远劳模创新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党委宣传部  字体:

11月6日上午,“戴志远劳模创新工作室”在浙江工商大学教工路校区挂牌。浙江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徐立,校党委副书记李军等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106220919_副本.jpg

李军在致辞中指出,“戴志远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挂牌为从事研究海洋食品精加工技术的科研人员搭建了一个锐意创新、攻坚克难的平台,有利于不断提高科研人员的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我省海洋产品的附加值。他希望,戴志远的劳模精神能够更好的融入团队建设和学生培养上,为服务地方经济提供更多技术支撑。

微信图片_20201106220742_副本.jpg

徐立对“戴志远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揭牌表示祝贺。他强调,作为推进“三进工程”的重要载体,“戴志远劳模创新工作室”要力争成为全省高校“三进工程”的模范,在我省科技创新中发挥重要作用,成为全省高校科技创新工作的领头雁。同时,要发挥劳动教育基地作用,成为我省高校劳动教育的示范工作室。

微信图片_20201106220927_副本.jpg

戴志远表示,劳模工作室的建立无比光荣,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并通过“传、帮、带”把劳模精神传承下去。

微信图片_20201106220828_副本.jpg

仪式上,赵祖地与李军共同为“戴志远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

戴志远教授长期从事水产品精深加工技术研究及产品研发,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工作者、浙江省劳动模范、浙江省优秀教师、浙江省农业科技突出贡献者、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等荣誉。“戴志远劳模创新工作室”将依托浙江工商大学海洋食品研究院开展水产品加工与贮藏、水产品质量安全控制以及水产品营养和功能食品等方向研究。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