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组织部  字体:

9月29日下午,学校在国际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陈柳裕,校党委副书记李军、钱天国,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李军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30155938_副本.jpg

陈柳裕在讲话中指出,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面临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工作者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

陈柳裕从勇立潮头、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和保障有力四个方面对近年来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回顾和总结。同时,认真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他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与学校办学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破解改革发展难点堵点结合起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把政治建设推向新高度。要以创建全省乃至全国高校党建工作示范高校为目标,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化党建特色品牌创建活动,推动基层党建质量全面提升,把组织建设推向新高度。要强化奋斗奋进意识,在拓展办学空间、争取办学资源方面有站位、敢担当、显作为,把担当作为推向新高度。要开好校第三次党代会,科学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升统筹驾驭管党治党、事业发展、安全稳定等各方面任务的能力和水平,实现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把治理能力推向新高度。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完善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落实落细“清廉商大”建设八大行动实施项目,营造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职工廉洁从业、学生廉洁从学的良好校园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把廉政建设推向新高度。

S29_1453_副本.jpg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军、钱天国,纪委书记陈金方就分管工作提出要求。党群部门负责人分别传达上级有关精神,通报和安排近期工作。二级党组织书记对本学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汇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