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宏教育·北京慈航公益基金会捐赠仪式暨共建浙江工商大学稻盛和夫研究中心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9月22日,容宏教育·北京慈航公益基金会捐赠仪式暨共建浙江工商大学稻盛和夫研究中心交流会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容宏教育董事长周珺,我校校长郁建兴、副校长赵英军等出席活动。北京慈航公益基金会代表李凤玲,中通物流公司总经理刘永杰,学校教务处、人文社科处、计财处、社会合作办公室、管理学院、东语与哲学学院、MBA学院、东亚研究院以及出版社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共同参加活动。赵英军主持捐赠仪式和交流会,学校教育基金办公室负责人与李凤玲共同签署捐赠协议。

微信图片_20200924090418640.jpg

郁建兴代表学校对容宏教育和北京慈航公益基金会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向周珺先生转呈捐赠证书和感谢信。郁建兴表示,能与有情怀、有能力、有魄力的企业家、教育家一起合作共建稻盛和夫研究中心,既是把握学校特色、加强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具体举措,又是实现公益慈善价值诉求的体现。他表示希望通过共建工作充分展示校企合作风采,并以此为起点,相得益彰,实现共同美好愿景,回报社会福祉。

证书_副本.jpg

周珺先生介绍了捐资共建研究中心的缘起,并表示期待通过双方真诚务实合作早日开花结果,造福社会和国家。

签约_副本.jpg

交流会上,东语学院负责人简要汇报交流了共建中心已开展工作及未来规划,教务处、人文社科处、学校出版社、管理学院、MBA学院等与会人员也分别就中心共建工作展望做了交流。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