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三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三坛手术机器人”创新基金

来源:社会合作办公室(校友办) 信电学院  字体:

9月21日,杭州三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捐资助学捐赠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杭州三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琛,信电学院、社会合作办(校友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捐赠仪式。根据双方协议,杭州三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资50万元,专项设立“三坛手术机器人”创新基金,专项用于我校信电学院发展建设,惠及学院机器人、人工智能等教育研究工作。钱天国代表学校对杭州三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并转呈捐赠证书和纪念品。

证书1_副本.jpg

作为一家高科技医疗设备研发企业,三坛骨科扎根临床、立足创新,重视多学科高端人才培养。还一贯重视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捐赠仪式上,还举行了信电学院.杭州三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创新基地、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