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校领导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学校办公室 教务处 研究生院  字体:

为确保教学工作有序顺利地进行,新学期第一天,校党委书记陈柳裕、校长郁建兴、副校长苏为华、赵英军一行,在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进课堂,随堂听课。学校领导来到教学监控中心,仔细查看了各教室上课的实时情况。

S21_1039_副本.jpg

陈柳裕、苏为华一同在管理楼214教室,听了一节何丽野教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著作与发展史》。听课结束后,他们与师生深入交流,对进一步加强思政课程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S21_1049_副本.jpg

郁建兴、赵英军一同在C322教室,与同学们一起听了郭飞老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后,他们与任课老师进行了交流,就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微信图片_20200923094445_副本.jpg

本学期学校共开设1529门本科生课程,3772个教学班,开设研究生课程716门,其中线上授课35门。开学第一天,师生们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秩序井然,师生互动密切。全校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学的硬件和软件实力的提升,倾力打造智慧教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学生学习空间等,各个学院、教务处和研究生院认真落实,全程指导,重视课堂教学创新,并将错时上下课、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开学的各项工作安排落实到每个师生,确保教学工作有序高质量运行。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