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厅学校体育协会向我校女篮勇夺CUBA二级联赛全国总冠军致贺信

来源:党委宣传部  字体:

8月14日,在第二十二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赛二级联赛总决赛中,我校女篮以65:60战胜劲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女篮队,夺得第22届CUBA二级联赛女子组总冠军,创造了我校在CUBA上的历史最佳成绩。浙江省教育厅学校体育协会向学校发来贺信,第一时间对我校女篮成功夺冠表示衷心祝贺。

贺信表示,浙江工商大学女子篮球队在小组比赛2胜1负的情况下,不畏艰难、顽强拼搏,彰显“黑马”本色,连克强手,并在决赛中反败为胜,荣获全国总冠军。这是浙江工商大学女篮首次参加全国性重大比赛,也是浙江省高校篮球队首次站上CUBA全国总决赛的最高领奖台,创造了我省高校篮球队参加CUBA全国联赛的历史最好成绩,为浙江省高校争得了荣誉、贏得了尊重。

贺信指出,优异成绩创造性的凝聚着我省高校体育工作改革的发展成果,是参赛球队克服困难、倾心投入、刻苦训练、精心准备的结果。希望大学篮球分会认真总结经验,坚持育人为中心,坚持改革发展,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篮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希望各参賽高校不骄不躁、勇往直前,再创辉煌,为浙江省高校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1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