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交流推进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字体:

6月29日上午,学校在下沙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交流推进会。校领导金一斌、任志国、王登先出席会议。党务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代表,党建工作标杆学院、样板支部创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主持会议。

L29_3505_副本.jpg

会上,校纪委书记王登先宣读了《中共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最受师生喜欢的书记”、微型党课比赛获奖名单和支部服务品牌的决定》。学校5个入选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标杆学院、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单位和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的负责人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在校党委书记金一斌领誓下,与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L29_3528_副本.jpg

会上,金一斌以《不忘初心强信念  对标争先谱新篇》为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党课。他指出,在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召开大会,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在学校党建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交流基层党建好的做法和经验,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坚定信念,牢记宗旨,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他表示,我们对建党99周年的最好纪念,就是要在办学治校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高质量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过硬,高水平推进学校事业不断前行。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他从常态长效抓好党建责任传导、全面建强二级学院党的组织、大力推动一切工作到支部、加强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聚力对标争先提升党建质量等方面对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而具体的要求。他希望,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这一新目标新定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时代责任感,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国内同类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