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来源:纪检监察室  字体:

6月24日,学校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书记金一斌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特邀监察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务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汇报职责分工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会议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开展的2019年度学院(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信息公开工作检查情况。会议还对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政治生态建设状况等自查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落实措施。

金一斌对学校下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政治生态建设,有效防范廉政风险,提出要求。对标“重要窗口”,深入贯彻“在全国有位置,在全省很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实施重点工作“挂图作战”,持续推进“清廉商大”建设,涵养良好政治生态,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和事业发展两个主体责任落实到位。继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健全监督体系,规范权力透明运行,切实防范化解廉政风险。强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金一斌强调,要聚焦此次分析会查摆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意见,明确责任分工,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整改举措落地见效,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