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报》新闻作品首获“浙江新闻奖”

来源:党委宣传部  字体:

近日,由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全省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2019年度浙江新闻奖获奖作品揭晓,我校《浙江工商大学报》报送通讯作品《童卓玥:被爱包围的“瓷娃娃” 我们的腿就是你的腿》 (作者:林晓莹,编辑:徐丛丛),获得浙江新闻奖(报刊类)三等奖的好成绩,为近年来浙江省高校校园传媒领域唯一获奖单位。

获奖作品从浙江工商大学学子风雨无阻接送童卓玥上下课的校园场景为主题,选取角度贴近校园生活,充分反映青年大学生骨脆志坚、乐观要强的生活态度,以及师生同学之间相互关心的真挚情谊,传递出向上向善的校园正能量。

《浙江工商大学报》作为党委宣传部指导下的重要学校宣传“窗口”,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在记录学校发展历程、传递办学理念、引领先进文化、服务广大师生、提升学校美誉度和影响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浙江新闻奖”是经省委宣传部批准设立的全省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由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每年评选一次。

微信图片_20200624104507_副本.pn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