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校友企业专场云招聘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招就处、校友办  字体:

为减少疫情对学生就业的影响,助力2020届毕业生顺利求职,减轻校友企业人才招聘困境,3月26日,学校组织举办了2020年全球校友企业专场云招聘活动。

此次活动由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合主办,智联招聘承办,浙江高校产学研联盟钱塘中心协办。

招聘活动吸引了北京千喜鹤、嘉悦物产、宝业集团、认养一头牛、伟星集团等353家企业参会,发布招聘岗位1092个,招聘人数约1.7万,本次双选会覆盖的行业广泛,涉及教育、金融、食品、电子商务、新零售、环境工程、房地产等行业领域。1700多名2020届毕业生在线报名参加,线上投递简历超过3000份。

本次云招聘活动采用互联网信息技术,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通过网络直接连线进行沟通,双向选择在线投递简历,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了高效的网络平台,打破了疫情防控期间“不流动、不见面、不聚集”的时间与空间限制,满足了招聘企业与毕业生的双向需求,让“云端”求职变得更便捷、更精准、更高效。

石以砥焉,化钝为利。疫情不会阻挡浙小商精彩的未来,“云端”春招助力2020届毕业生追逐梦想。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