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召开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工作会议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

3月18日上午,我校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工作会议通过网络视频连线方式召开,陈寿灿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办、学工部、国际合作处、国教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书记、分管国际生工作负责人、外事联络员、国际生管理员等参加会议。

陈寿灿校长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对防控境外疫情输入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赢“外事战场”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加强对国际生的关心关怀;第二,各学院、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学校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防控境外疫情输入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把防范境外输入疫情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汇聚起全学院、全部门的力量,全力以赴、全体动员,共同筑牢境外疫情输入校园防线;第三,责任明确清晰,各学院要切实承担起国际生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责任,国际生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将作为今年学院国际生管理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

陈寿灿指出,防控境外疫情输入正处在关键阶段,各学院各部门绝不能有麻痹松懈思想,绝不能有侥幸心理,绝不能有逃避推卸行为,务必做到思想不松,责任不松,坚决消除国外疫情对我校倒灌威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牢牢守住校园安全阵地。

会上,校办、学工部、国际合作处、国教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分别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申相关工作精神。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