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实地检查防疫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傅鸿洲  字体:

2月14日、15日,校党委书记金一斌、校长陈寿灿分别带队前往下沙校区和教工路校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校园防控工作进行实地督查,看望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代表学校向他们表示诚挚慰问。

在下沙校区,金一斌先后来到保卫处监控室、校医院、生活区门卫、食堂和留学生宿舍,看望在岗值班人员,并详细了解学校各个区域安保情况,医疗防护设施配备、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设置,饮食供应、摆设临时蔬菜肉类摊点等工作。他要求值班人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校园巡逻,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和稳定,严控校外人员进校,严格落实进校人员证照核查、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他勉励后勤工作人员要主动履职,发挥自身特点,在疫情防控中做出更大贡献。他还希望留学生管理人员继续发扬敬业担当的优良作风,保障在校留学生生活安全,全方位深入做好在校留学生服务和管理。

在教工路校区,陈寿灿来到校门卫值班室、食堂和浙商大创业园,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给他们带去学校的问候。他强调,要继续全力以赴抓好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做好进出人员登记排查、校园公共区域清洁消毒等工作,强化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积极稳妥推进创业园入驻企业的复工复产,确保校区内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勇于担当,义无反顾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继续扎实做好校园管控、卫生消毒、餐饮住宿、师生健康摸排、宣传舆论引导等工作,保持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良好态势,确保防控工作不出漏洞、不留盲区。

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公共事务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部分人员陪同检查。

近日,上级党组织专门划拨党费用于高校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也根据实际从本级管理党费中落实配套资金,用于学校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具体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等。除购买急需的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外,此次先行对防疫以来一直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教职员工进行慰问。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