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全球统考再传捷报 我校学子斩获单科全国第一

来源:财务与会计学院  字体:

1月18日,ACCA官方公布2019年12月考季成绩统计,全球共有超过137,000名学员参加此次统考。我校财务与会计学院国会1701班徐嘉仪同学以86分的成绩考取“SBR(战略商业报告)”课程全球统考全国第一名、全球第三名。在2019年9月统考中,徐嘉仪同学还取得了“AA(审计与鉴证业务)”的全国单科第一的好成绩。

我校国际会计(ACCA方向班)自2011年成立以来,培养了2位全球第一、17位全国第一学生,从2013年开始连续7年获评“ACCA中国优秀高校”称号,两位教师入选“ACCA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已成为ACCA合作办学院校中的佼佼者。

ACCA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认可度最高、发展最快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近年来,ACCA在国内认可度进一步提升。北京、上海、深圳等各大城市相继将ACCA人才纳入高端金融人才发展计划,或作为重点引进培养对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