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民医院专家“上门”把脉问诊,让健康服务零距离

来源:宣传部 公共事务管理处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健康意识,助力师生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工作、学习和生活,320日,浙江省人民医院专家团队应邀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师生之家开展义诊活动,在提供专业健康咨询诊疗的同时,帮助广大师生树立健康理念。

1.jpg

义诊前,浙江省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健康管理主任陈曦作了《识别和应对健康风险》专题健康知识宣讲,根据近年医院门诊数据列举了心脏病、恶性肿瘤、脑血管病等高发疾病的致病原理,以及对应的保健方法。

2.jpg

王永贵校长现场看望了义诊专家团队,并对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爱心义诊表示感谢。

本次义诊活动,浙江省人民医院组织全科、骨科、胸外科、耳鼻喉科、眼科、妇科、泌尿外科、血管外科等多个科室的著名专家前来开展健康咨询和诊疗。专家们对每一位前来咨询的老师和同学耐心问诊、精准听诊、细致检查,并从治疗方法、生活习惯、饮食方式等多个方面提供了专业的健康指导。

3.jpg4.jpg

5.jpg6.jpg

义诊中,不少老师同学前来咨询颈肩疼痛、咽喉不适、睡眠不佳等困扰,医生们根据问诊师生不同体质和健康状态,细致地解答并科普了相关疾病的预防、保健、诊疗等健康知识,引导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老师、同学纷纷表示,此次义诊活动不但将健康知识送到“家门口”,还让自己对自身健康状况更加了解,提高了“治未病”的意识。

7.png

活动现场,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专家赵小峰博士以《您需要了解的HPV与宫颈健康》为题进行了讲座和交流。

学校办公室、公共事务管理处、社会合作办公室、工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