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永贵一行赴浙江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来源:学校办公室  字体:

6月6日,校长王永贵率队赴浙江工业大学,与浙江工业大学校长李小年深入座谈交流,副校长顾青出席座谈。

1.jpg

王永贵感谢浙江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和对调研活动的周到安排,并简要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他表示,浙江工业大学作为省属高校的“领头羊”,是一所学科有实力、科研有特色、教育有担当的内涵丰富的大学,值得兄弟院校学习与借鉴。希望未来两校继续围绕学科生态体系优化、交叉学科和团队建设和特色学科培育等问题,探讨行之有效的路径和方法,共同推动各自高水平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2.jpg

李小年指出,浙江工业大学秉持“浙江精神办学,与区域发展互动”的办学理念,致力于打造“区域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研究型大学”。近年来,学校坚持以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重大需求为己任,着力强化政产学研用合作网络的战略布局,学科体系不断完善,科研水平不断提升。浙江工业大学期待与浙江工商大学稳固良好沟通机制,强化交流、共谋发展。

3.jpg

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优势学科建设、科研成果激励、社会服务、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