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来源:宣传部  字体:

       5月31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校党委书记郁建兴致闭幕词,校党委副书记袁金祥主持。

1.JPG

郁建兴对认真履职的代表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本次“双代会”期间,代表们肩负着全体教职员工的重托,认真履行职责使命,积极献计献策,展现出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良好的精神风貌。提案和意见建议对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促进学校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有重要意义,充分展现出了“卓越大学建设有我”的主人翁姿态,也显示了广大教职工对建设卓越大学的热切期盼和深入思考。

2.jpg

       郁建兴指出,当前学校发展进入了中流击水、迎难而上的关键期。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导,一要牢记嘱托,坚定不移在社会主义办学道路上行稳致远;二要勠力同心,画出高质量发展最大“同心圆”;三要狠抓落实,推动双代会精神落实落地。要坚持把研究解决学校改革发展实践中的堵点、难点问题作为工作着眼点,坚持以向前一步、担当实干的务实作风和只争朝夕的精神,把态度干成速度、把思路干成出路、把定位干成地位。面向未来,实干创新,以新的重大举措昭示希望,以新的重大变化增强信心,以新的重大作为回应期盼,齐心协力再创卓越大学事业发展的新辉煌。

       会议表彰了浙江工商大学第十一届三次教代会的7件优秀提案、4个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4个获提案工作优秀组织奖的代表团。选举产生了浙江工商大学第十四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表决通过了浙江工商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及“三育人”委员会、教职工权益保障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福利工作委员会与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青年教职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校党政班子成员,大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等出席大会。

3.jpg

第十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

霞、朱 虹、严霄云、杨尚雷、杨晓蓉、沈骁婧、沈笑莉、张 捷、范振强、周峰程、袁伟菊、徐 峰、郭洪芹、梁文骏、蒋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