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浙商资产管理学院起航

来源:宣传部  字体:

5月29日,浙江工商大学浙商资产管理学院建设工作联合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捐赠签约仪式在浙商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标志着浙商资产管理学院正式启动建设。浙江省国贸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孙建华,浙商资产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李伟达,浙江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郁建兴、校长王永贵、副校长陈衍泰出席仪式。

1.jpg

2.jpg

3.jpg

郁建兴向孙建华颁发捐赠证书,王永贵向李伟达授予纪念牌。浙商资产党委委员、副董事长、首席战略官李传全,浙江工商大学发展联络办(校友办)主任、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忠华代表双方签约。

4.jpg

郁建兴指出,浙商资产引领全国的资产管理行业,这不是偶然,也不是靠运气,而是有一支铁军。浙商资产经营管理的能力、经验、智慧、工作作风,都值得他人不断借鉴。双方的合作不仅仅是签约,而是要把它变成一个超越,要先行先试,瞄准中国资产管理人才培育中心、全球资产管理行业智库高地这个目标,快速成长,并在这个旗帜下追求共同富裕的伟大愿景。在浙江工商大学奋力建设立足浙江、服务国家、贡献人类的卓越大学的路上,浙商资产慷慨捐赠,不仅是对学校办学的物质支持,更是对学校追求卓越的精神鼓舞。浙江工商大学将集全校之力开拓创新,以“金融向善”为锚,把学院建设得更好更高,为推进强国建设,做出浙江工商大学应有的贡献。

5.jpg

王永贵强调,此次会议为浙江工商大学和浙江国贸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今后双方就是一家人,为推动培养金融领域高层次人才作出共同努力。双方还要把握好合作的方向和机会,将各自文化精神得以传承,为浙江省建设金融高质量发展强省和区域金融现代治理先行示范省做出更大的贡献。

6.jpg

孙建华表示,随着我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企业和居民对资产管理的需求日益增长,高端资产管理人才相当缺乏。因此,浙江工商大学浙商资产管理学院的建设就显得尤为重要,能够为公司未来的可持续性发展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撑。他对学院的建设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提高建设的标准,以满足企业和居民对资产管理的需求,提供更多优秀的资产管理人才,实现公司未来的发展,并让专业在全国普及,成为这个行业的领头羊。

7.jpg

双方就学院建设的具体实施方案,尤其是教学计划、社会资源、培养方案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协同推进学院落地运行达成了一致,会议还研究了《浙江工商大学浙商资产管理学院章程》《浙江工商大学浙商资产管理学院理事会议事规则》《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学院(浙商资产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决定今年开始首批招生。

8.jpg

学校办公室、社会合作办公室、发展联络办公室(校友办)、工商大学教育基金会、金融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