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宣传部  字体:

5月24日,浙江工商大学与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检科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中国检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万山,浙江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郁建兴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中国检科院党群工作部、科技管理部、HACCP所等部门负责人,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部、社会合作办、食品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副校长顾青主持。

图片1.png

郁建兴对杨万山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科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拥有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建有国家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项目(111引智基地)、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浙江省食品安全重点实验室、浙江省食品微生物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等省部级以上科研教学平台10个,是浙江省重中之重学科和浙江省一流学科(A类)。目前,学校正在大力推进六大“一号工程”建设,提出了“超常规发展理工科”的战略部署,食品学科迎来了实现跃迁迭代的新机遇。浙江工商大学与中国检科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必将为食品学科高质量发展、争创全国一流学科注入新动力。希望双方携手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加快形成新的更大合作成果。

图片2.png

杨万山对我校多年来给予中国检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检科院是国家级科研机构,始终坚持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着重解决检验检测检疫工作中带有全局性、综合性、关键性、突发性和基础性的科学技术问题,为国家检验检测检疫决策、市场综合监管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技术支持。浙江工商大学与中国检科院有着良好的前期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推动校院合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3.png

会上,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顾青、中国检科院党群工作部主任李翔,分别代表校院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浙江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郁建兴、中国检科院党委书记杨万山一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浙江工商大学与中国检科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学校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感恩奋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校院双方将进一步提升战略合作层次水平,探索建立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体制,加强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高层次人才培养等全方向的合作与共建,助推校院双方实现战略发展新跨越。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