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浙商大举行

来源:宣传部  字体:

11月4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举行。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红霞,浙江工商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郁建兴出席会议并致词。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协会副会长方向明,协会一届正副会长、理事单位的高校领导,中小学分会正副理事长单位代表和其他设区市教育局相关领导,以及协会分支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方向明主持。

微信图片1.jpg

郁建兴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诚挚的祝贺,对与会领导和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牢牢把握教育后勤基建事业的发展大局,为持续推进我省教育后勤基建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积累和创造了宝贵的经验。他强调,持续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根本遵循、充分激发教育事业发展的生机活力,要始终坚持为教学科研工作和广大师生服务的正确方向,加强党建引领,拉高发展高线,守牢平安底线;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加强调查研究,做好咨政辅政,结合浙江省情和高校实际,探索出符合自身特点的改革发展道路,实现“同题共答”“同题多答”;要坚持系统观念,统筹推进,创新驱动。

微信图片2.jpg

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红霞对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充分肯定。她指出,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在协会领导、分支机构和各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运行机制高效完善,活动丰富多彩,基建政策掌握及时,一直走在全国的前列,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同时对“接下来该怎么干”,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她认为,要以学生的诉求为首,畅通满意渠道,建立定期沟通机制,进行清单化管理。从服务承诺出发,以找准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守好校园安全的防线,营造稳定安全的后勤工作环境,提高区域工作的联动性,提高行业会员的互动性。

3.jpg

会上,协会副会长、中国美术学院傅巧玲副校长宣读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刘建平贺信。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会长、浙江师范大学副校长潘慧炬作协会工作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财务报告、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后开展了后勤改革发展专题讲座。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