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教务处 法学院  字体:

6月11日下午,2021-2025年浙江省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二级调研员王国银,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赵英军,浙江省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寿灿出席会议,浙江省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赵英军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教指委以此为契机更好形成合力,始终坚持“以本为本”,浙江工商大学作为秘书处单位,一定会全力配合教指委的工作,共同办好浙江的法学类本科教育。

王国银强调,教指委应着眼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法治人才大局,把握学科发展前沿趋势和行业领域最新态势,全面提升浙江法学类教育的办学水平和竞争力。

陈寿灿在发言中指出,“十四五”期间,我省法学教育将处于布局优化关键期、战略成果展示期、创新发展加速期,我们要深刻领会法治建设和高等教育新发展阶段、格局和理念,努力开展好各项工作。

会议公布了2021-2025年浙江省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王国银、陈寿灿分别向与会委员颁发聘任证书。

本次会议由浙江省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承办。与会委员围绕我省法学教育面临的新问题、新形势、新任务等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图片1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