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小青荷”志愿者圆满完成 2022年全国柔术锦标赛赛会服务工作

来源:团委  字体:

4月27日至28日,“韵味杭州”2022年全国柔术锦标赛在临浦体育馆成功举行。这是新中国成立后的首场全国柔术锦标赛,也是杭州亚运会前国内柔术竞技水平最高的赛事。浙江工商大学166名“小青荷”志愿者为本次大赛提供了高质量的赛会志愿服务,服务总时长5976小时。赛会服务期间,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副市长陈卫强,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毛根洪,亚组委竞赛部部长朱启南,亚组委竞赛部副部长钟杭伟等看望慰问场馆团队和志愿者团队。

微信图片_2022042909503281.jpg

本次大赛参照北京冬奥会赛时闭环管理,志愿者经过前期的通识培训、场馆培训、岗位培训与全流程模拟实地演练,“小青荷”们根据不同岗位、不同要求快速掌握了工作技能与各流线领域工作内容,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在赛事服务中不怕苦、不怕累,坚守岗位,甘于奉献,以饱满的精神、专业的素养、严明的纪律为竞赛技术运行、竞赛综合事务、新闻媒体、体育展示、医疗卫生、贵宾接待、物流餐饮等20个业务领域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志愿者们获得了杭州亚组委领导、专家、运动员、技术官员的高度评价和肯定。

DSC00613.jpg


为提升赛会志愿服务水平质量,学校团委在亚组委志愿者部的指导下,会同临浦镇和场馆方,全力做好志愿者选拔培训和保障激励工作,让浙商大“小青荷”志愿者们安心自信上岗、快乐充实服务。目前,浙江工商大学正在开展“小青荷”赛会志愿者百日成长营培训活动,面向730位预录用志愿者开展19门次的理论课程学习和礼仪、外语、体能、应急以及助残5大方面的课后集中训练,“小青荷”们将以百倍的干劲和奋斗的勇气践行“我在窗口写青春”的铮铮誓言,对标冬奥精神,为杭州亚运贡献浙商大的青春力量。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