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中国内地事务总监于翔天一行来校交流

来源:会计学院  字体:

11月12日,ACCA中国内地事务总监于翔天一行来校交流,校长郁建兴会见于翔天一行。

图片1.jpg

郁建兴向于翔天总监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今年是浙江工商大学与ACCA合作办学项目成立十周年,也是浙江工商大学建校110周年,双方对于国际化财会人才的培养有着共同的愿景,希望通过此次会谈,进一步加深合作。

于翔天向我校ACCA项目成立十周年表示祝贺,对我校ACCA合作办学项目取得的办学成就予以肯定。他表示,ACCA一向重视与高校共同培养国际化财会人才,希望与我校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

图片2.jpg

座谈会上,会计学院介绍了学院今年来在一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展望了数字时代对国际化、创新型财会人才的需求。学院希望通过与ACCA合作,建立产教融合平台,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促进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及创新发展,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国际化财会人才。

自2011年始,我校会计学院自主开设会计学(ACCA方向)建制班。2013年我校会计学院获得ACCA“黄金级认可教育机构”称号,2015年顺利升级为全球最高培训资质“白金级认可教育机构”,成为中国地区8所“白金级”教育机构之一。在2018年ACCA中国30周年纪念庆典上,我校获得“ACCA中国卓越教育机构”荣誉。2021年5月ACCA年度峰会上,校长郁建兴荣获2021年度“ACCA卓越成就奖”。我校ACCA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为推动国际化卓越财会人才培养形成了良好的办学示范效应。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