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三为”实践活动专题分析推进会

来源:宣传部  字体:

为持续深入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三为”实践活动,10月12日,学校组织召开专题分析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陈柳裕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主持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陈柳裕在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深入推进“三为”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取得军工保密资格、成立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院、建设“师生之家”MIX智慧综合体等重点项目的完成,为学生培养、教师发展提供了全面的服务和帮助。

陈柳裕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领会好、落实好上级党组织关于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三为”实践活动的要求,把“三为”实践活动作为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抓好、抓细、抓实,要深入分析部门、学院重点工作推进中的堵点、难点、痛点,以“三为”实践活动的工作成效推动事业发展。

钱天国指出,各二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以量化考核为重要抓手,以开好专题分析推进会为契机,扎实推进“三为”实践活动,并将特色经验做法转化为常态化制度,让师生群众有更强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会议通报了省教育系统第二巡回指导组专项督导意见及学校落实举措,社会科学部、后勤服务中心、工商管理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作交流发言。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