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院举行传播与舆情研究中心成立仪式

来源:宣传部  字体:

7月20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院在下沙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传播与舆情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校党委书记、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院院长陈柳裕,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浙江省委宣传部舆情信息处、浙江省教育厅宣教处、浙江省社科院智库建设和舆情研究中心负责人,以及浙江工商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院传播与舆情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兼职网络宣传员、学生信息员代表等参加成立仪式。

陈柳裕表示,传播与舆情研究中心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院下设的八个研究中心之一,要紧紧围绕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院的建设目标,聚焦国家和浙江重大战略决策,瞄准社会热点和社会关切,通过整合学科资源优势、聚集跨界人才、推进融合创新,努力形成一批示范性强、影响力广的研究成果,为舆情传播研究高质量发展助力,力争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传播与舆情研究中心高校样板。

p1.jpg

浙江省委宣传部舆情信息处负责人指出,建设高质量中国特色新型智库既是时代发展的要求,也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他希望浙江工商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院传播与舆情研究中心可以培育出一支政治强、业务精、能力高的舆情研究队伍,朝着建设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的社会舆情研究机构的目标迈进。

浙江省社科院智库建设和舆情研究中心负责人指出,浙江工商大学学科优势明显,为做好有人文温度、学术深度、时代厚度的舆情研究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产出更多高质量研究成果,为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p2.jpg

浙江省委宣传部舆情信息处负责人、浙江省社科院智库建设和舆情研究中心负责人还就舆情研究工作与现场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p3.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