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柳裕书记带队看望我校援疆干部并调研考察新疆理工学院、新疆财经大学及阿拉尔大学城

来源:学校办公室  字体:

4月7日,校党委书记陈柳裕一行前往新疆理工学院,看望我校教育援疆工作的潘文安、商月怀两位老师。新疆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张百和、授疆指挥部领导李文波、张伟、蓝邓骏陪同看望。潘文安、商月怀两位老师分别向陈柳裕汇报了自己援疆工作的内容,谈了自己参加当地教育工作的收获体会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张百和对两位老师在新疆理工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陈柳裕鼓励两位老师继续发挥自己的专长,为援疆工作做出积极贡献。一起参加看望的还有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袁金祥,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

图片1.jpg

陈柳裕书记一行与新疆理工学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中双方介绍了各自在教学、学科和社会服务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如何继续加强交流、支持建设方面交流和想法。陈柳裕还参观了新疆理工学院的校园硬件设施建设进展,了解了近年来该校校园信息化建设的成果和经验。

图片2.jpg

图片3.jpg

4月8日陈柳裕书记一行走访新疆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现场考察了阿拉尔市大学城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大学生建设的规划情况介绍,师市党委副书记、副政委王忠民陪同考察。在与师市领导的座谈上,师市党委书记、政委卢跃东详细介绍师市建设成果及大学城筹建的下一步工作举措,热切欢迎浙江工商大学支持并参与大学城的建设。陈柳裕书记向师市领导介绍了我校总体情况,并就双方可能进行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

图片4.jpg

4月11日,陈柳裕书记一行受邀到新疆财经大学调研,实地考察了该校的民族传统文化智慧教室,了解了该校在通识才艺教育方面的成功做法和思政课程建设方面的成果。新疆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李建军陪同参观。两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还就财经类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图片5.jpg

图片6.jpg

考察期间,陈柳裕书记一行到浙江新疆浙江商会进行了调研,对浙商博物馆新疆分馆建设提出指导意见;走访新疆自治区委组织部,就干部培训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商谈。陈柳裕看望了浙江工商大学新疆校友会的校友,并考察了多家新疆食品企业,调研我校食品学科在社会服务工作的具体成效。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