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举行2020年教职工表彰暨新教师入职大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傅鸿洲 摄影:周霖  字体:

10月14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2020年教职工表彰暨新教师入职大会在下沙校区召开。校领导陈柳裕、郁建兴、李军、钱天国、苏为华、陈金方、金杨华出席大会,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满三十年教学、教育工作者,“三育人”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新参加工作的教职工,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副校长金杨华主持大会。

H14_1540_副本22.jpg

大会表彰了省、校“三育人”先进集体代表、“三育人”先进个人,2020年度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校党委书记陈柳裕、校长郁建兴为从事教学、教育工作满三十年的教职工颁发证书。

1_副本.jpg

2.jpg

校党委书记陈柳裕对获得表彰的教师表示祝贺,对新入职的教师表示欢迎。他指出,国运兴衰系于教育,教育兴衰系于教师。对于一所大学而言,教师是立校之本、兴校之源,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学校今天的发展和成就,离不开一代又一代教职工的坚守和付出。他表示,近年来,我校广大教师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辛勤耕耘,在科学研究的征途中不懈探索,在管理服务的岗位上尽心尽职,用心血和汗水、学识与智慧,培育出丰硕成果。他希望全校教职工以受到表彰的前辈和先进为榜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筑梦育人使命,践行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教师,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和要求,奋发有为,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共同推动浙江工商大学向着“双一流”大学的目标迈进,以改革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校庆110周年。

H14_1536_副本.jpg

金融学院曹伟、人文学院冯洁分别作为优秀教师代表、从教三十年代表发言,他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分享教书育人的心得体会和感受;外国语学院杨惠兰作为新入职教师代表发言,畅谈入职感受及对未来的憧憬。

H14_1540_副本.jpg

大会还进行了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从教三十年教师为新入职教师代表正衣冠、戴校徽,新入职教师代表向从教三十年教师敬献鲜花,工商管理学院教师戚德祥教授领誓,全体新入职教师在师生的见证下庄严宣誓。

H14_1615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