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浙江工商大学“艺”中人——新生才艺展示大赛的通知

来源:团委  字体:

各学院团委,全校2022级本科生、研究生: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使全校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融入大学校园生活,进一步提升我校美育工作成效,现决定举办2022年浙江工商大学“艺”中人——新生才艺展示大赛。有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二、参赛要求

1.参赛节目主题突出,要求能反映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具有一定的艺术观赏性。

2.比赛共分为声乐、舞蹈、器乐、语言类及其他4个参赛组别。依照组别进行比赛,可以以单人或组合形式参赛。

3.比赛评选以节目观赏性、表演专业性、时事关联性为评分基准。

三、赛程安排

(一)初赛海选阶段(9月下旬-10月下旬)

1.报名时间:9月28日(周三)-10月15日(周六)

2.初赛形式:初赛面向全校选拔拥有文艺特长的2022级新生,自行报名参赛,由评审进行打分,最终分数排名前22的选手晋级校赛决赛。

3.报名形式:10月15日(周六)19:00前填写提交文末报名表,并将相关伴奏打包报送至指定邮箱。

4.初赛时间:10月19日(周三)13:00-17:30

5.初赛地点: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

(二)决赛评审阶段(10月下旬-11月上旬)

1.比赛时间:11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比赛地点:学生活动中心剧院

3.比赛形式:分为1V1比拼、复活赛和突围赛三个环节,复活赛将复活2名选手,一位由专家评审复活,一位由现场观众投票复活。

4.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人气奖”若干。

四、其他要求

各学院团委要充分发动广大新生积极参与,做好参赛作品的质量把关,做到思想性和艺术性统一,体现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和学生特点,体现向真、向美、向善、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使该活动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大学生高度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的有效载体。    

本次活动的由大学生艺术团具体负责组织实施。


联系人:郑文漪

联系电话:13706679987

电子邮箱:zjgsuxsyst@163.com



校团委、美育工作部、校大学生艺术团

2022年9月22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