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超星杯”第六届21天阅读挑战赛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字体:

为积极响应“全民阅读”国家战略,全面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打造数字变革高地”的战略目标,紧扣学校“聚焦内涵发展,加快建设卓越大学”的中心工作,图书馆联合校工会、宣传部、团委举办“超星杯”第六届21天阅读挑战赛。

一、共读主题:数字经济

二、活动时间:10月11日—11月中旬

三、活动对象:浙商大全体师生

四、参赛要求:

1.连续21天每日阅读并发布阅读心得;

2.分享形式不限。平台支持直播、视频、音频、图片、文字等全媒体形式;

3.挑战者需确保每日阅读一小时以上,并发布阅读心得,如果有一日未发布,即为挑战失败,将会移出小组;阅读心得中要分享所读图书的图片,其中封面(自选图书)为必选项;

4.为了提升阅读深度,比赛将设置“共读”和“自读”两个环节。比赛第一周挑战者需按指定书目阅读(《数字化生存》,[美]尼葛洛庞帝,电子工业出版社),并分享阅读心得;第二至三周挑战者可自行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阅读并分享,不限书的题材和形式(纸质电子均可,但必须是正式出版的图书);

5.挑战者分享的阅读心得必须确保原创,分享的内容可以是:自己的感想(必选)、书中有共鸣的句子(可选)、阅读故事(可选)、阅读方法(可选)、推荐书单(可选)等。评委将对挑战者发布内容进行评比,作为最后入围“阅读之星“决赛的依据。

五、奖项设置:

教工组:

1.21天 挑战成功,颁发纪念奖,并提高借书权限 (40册);

2.入选“阅读之星”决赛者,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胜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并提高借书权限 (50册)。

学生组:

1.所有挑战21天成功者可获得挑战成功证书,并提高借书权限 (40册);

2.将根据参赛比例评出阅读之星 (暂定为10名),阅读之星将获得 奖状、精美奖品,并提高借书权限 (50册)。

六、报名时间:

10月11日09:00至10月13日24:00

七、报名额度:

教工组不限额,学生组限额200人,先到先得

主办单位:图书馆、校工会、宣传部、团委

协办:商小图工作室、青春浙商大、校学生会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