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商大杯排球赛的通知

来源:体工部  字体:

经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统筹安排决定于2022年3月23日起举办第十届商大杯排球比赛。本次比赛的宗旨是挖掘人才,培养新秀,促进排球运动在商大的普及和发展,营造良好的排球文化氛围,以及选拔浙江工商大学排球队(甲组)新队员,备战浙江省高校排球锦标赛。

一、比赛地点

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体育中心排球馆。

二、比赛时间

2022年3月23日起(如遇特殊情况可延迟或更改日期)

三、比赛单位

1.主办单位:浙江工商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承办单位: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3.协办单位:浙江工商大学旋风排球俱乐部

四、指导老师

翁志强老师  13958009382(619382)

五、参赛资格及要求

1.比赛规则:具体规则同国家体育局审定的六人制排球比赛规则。

2.参赛队伍:各学院(或联合学院)排球代表队

3.报名方式:

(1)去年商大杯前八强队伍(男子组:旅游学院、环境学院、管工学院、信息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统计学院、法学院;女子组:管理学院、信电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公管学院、旅游学院、东语学院)以各自学院为单位,球队领队一人,教练一人,队长自定,参赛队员6-12人。

(2)去年商大杯前八强以外的队伍可选择单独学院组队或学院联合的方式进行报名,学院联合队伍要求:联合的学院数不超过两个学院(即A、B两个学院联合,则不可再同其他学院联合);联合队伍的人数不超过12人;去年前八强的队伍不可以进行相互联合或是和八强以外的队伍联合。

4.参赛队伍报名时间:2022年3月18日22:00截止

5.抽签分组:2022年3月19日(地点另行通知)

请各学院于3月18日22:00之前将电子报名表

男排发至邮箱:995692059@qq.com,并加入QQ群638016418

女排发至邮箱:2468462921@qq.com,并加入QQ群637025991

六、注意事项

1.参赛队员赛前15分钟必须向记录台出示学生证(或身份证),经比赛专门负责人员核查无误才可上场比赛。比赛中如发现有替代、外援等非本学院参赛代表队员,以及其他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的情况,经核实后则立即取消比赛成绩。

2.各学院代表队员必须统一运动服,号码为不能相同。

3.若参赛队伍在开场10分钟后上场人数不足六人的,则取消该队比赛资格。

4.比赛最终取前八名队伍,由校体工部颁发奖金和奖状。

以上说明事项,各队均相同。具体说明见比赛赛程安排。

本规程未尽事宜及变动由主办单位另行通知。

更多详情,咨询:

林淑婉:18857735695

郭若楠:18758043912




体工部      

2022年3月11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