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工作通告

字体: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一巡视组于2021年9月10日开始,对浙江工商大学进行为期2个多月的常规巡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巡视对象及内容

巡视主要对象是,巡视单位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同时,还要了解掌握上一轮巡视以来调离、退休的原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有关反映情况,以及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巡视的内容是,根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巡视工作五年规划部署,主要是深入了解被巡视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省委部署要求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对巡视、审计等反馈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二、联系方式

巡视期间,干部群众对巡视工作、巡视对象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与巡视组联系。巡视组在巡视谈话点、动员会现场、下沙校区综合大楼一楼大厅南门口、教工路校区1号行政楼一楼大厅门口、下沙校区行云苑食堂三楼教工餐厅门口、下沙校区流水苑食堂一楼大厅门口分别设立巡视意见箱,意见箱由巡视组专人负责开启。欢迎您通过巡视意见箱反映与巡视工作相关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其它联系方式:①邮政信箱:浙江省杭州市A173专用邮政信箱(邮编310018,免邮资);②联系电话:18057106676(受理时间:9月10日至11月19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③电子信箱:swxsz1@zjsjw.gov.cn。


中共浙江省委第一巡视组

2021年9月8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